尘绾芸

十八,日常作腰

苦情人问号先生:我叫,盛望。


谢俞:好了。


盛望:所以,到底要干什么?


贺朝:为你解决一下感情困扰而已。


盛望:……


祁醉:请开始你的演讲。


盛望:……


贺朝:你不说我就开始了。


盛望:?


谢俞:你特么给我老实点!


贺朝:小朋友别这样嘛~


贺朝发送了一个视频


点进去一看,又是在讲红豆手链的。


然后众人发现,盛望退出了群聊。


把人逼到退群可还行?这算什么?几位骚哥能把你逼到生不如死!


谢俞在另一边青筋暴起,随手把贺朝禁言七天,再重新把盛望拉了回来。






次日


基地


之前的心理辅导员家里的事处理好了,(原谅我忘了他的名字)谢俞理所当然的要离开了。


卜那那哭的鼻涕眼泪流一地,好似他妈死了一样伤心,鼻涕差点就抹到谢俞衣服上了,谢俞嫌弃的一脚踹开。


“谢老板,以后再来啊~”周大雷摇首弄姿,让谢俞想到了古代青楼门口招客的老鸨。


辛巴木头似的坐着,挠挠头不知该做什么。


贺小旭含情脉脉的看着谢美人,从此,摇钱树就要远离他了……


赖华早就受不了他们几个的作态了,跟谢俞说过几句话后便离开了,眼不见心不烦。


祁醉跟个大爷似的坐着,没有一点表示,瘫坐着玩手机。


几个人里最正常的大概就是于炀了,他用弱小的身躯扛起了整个战队的……沙雕?


于炀一本正经的站起身,帮谢俞收拾要带走的东西。


“谢医生,HOG永远为你敞开大门。”于炀郑重的向谢俞伸出一只手。


谢俞颔首,伸出手握了握,看着大厅里疯掉的几个人,心想来是不可能来了。


“谢老板我舍不得你啊!”周大雷不知发什么疯,扑到谢俞脚边抱住他的大腿,一把鼻涕一把泪。


“你踏马哭丧呢你!”谢俞维持良久的冷漠毁于一旦,校霸的本性暴露出来,他一脚踹开周大雷,拿起包扛在肩上,潇潇洒洒的扬长而去,“垃圾。”


一干人目瞪口呆的看着谢俞的背影,卜那那震惊的下巴都掉了下来,“俞哥牛逼!”


辛巴看着还躺在地上打滚卖惨的周大雷,哆嗦着的要去扶,岂料周大雷已拍拍裤腿站起来了。


“嘶——谢老板的身手还跟以前一样啊。”






“小朋友回来啦?”贺朝俨然已经成为“家庭煮夫”,端着菜看向门口的谢俞。


“嗯。”谢俞看着家里的贤夫良父,不知为什么觉得自己好像在外面胡混的男人,回家后妻子温柔的和他打着招呼。


什么嘛!谢俞摇摇脑袋,把这些想法都甩出去。


“既然之前HOG的那个什么医生回来了,那小朋友有什么打算?”


“打算······”谢俞靠近贺朝,呼吸轻轻打在贺朝耳边,“睡你啊······”

评论(5)

热度(3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