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绾芸

十七,盛望

xy:?


贺朝夫斯基:祁醉你又要搞什么鬼?!


江停:什么情况?


于炀男朋友:各位别着急啊,这不是我妈和那位曾女士想让我们交流一下感情嘛。


江停:……


xy:关我屁事


警花是我媳妇:曾翠翠女士又想搞什么幺蛾子?


于炀:@于炀男朋友 队长,你……你能把昵称改了吗?


祁醉挑眉,想了想,发送一段音频过去,然后坏笑着把微信昵称改了。


贺朝和谢俞非常迅速果断的退群,一点犹豫也没有,对那段音频看都没看一眼。


江停:?


严峫:这是?


于炀老公:打开看看呗,不是交流感情嘛。


于炀:队长,你!


祁醉关闭群聊页面,点到于炀的聊天栏里,发送语音:小哥哥,怎么了?不想承认我吗?


于炀脸一红,发送一条语音:你……你别闹了,一会儿还要继续训练呢。


祁醉还想挑逗一下自家小队长,可收到通知,另外两位也退群了。


祁醉压根没把这没当回事,这结果早就预料到了。


他的注意力全在他家小队长身上,至于和别的情侣交流感情什么的,通通见鬼去吧!


打开手机一看,谢俞又把他们几个拉到另一个群里,群名是个逗号。


除了他们六个以外,还有另一个昵称为“?”的人。


江停:?


警花是我媳妇:还有完没完了!


贺朝夫斯基:小朋友,这个男人是谁?|д•´)!!


?:@xy 他们是?


xy:@于炀老公 不是要交流感情吗?来,让你交流个够!


随后,毫不留情的把他的群昵称改成了“祁醉老狗”,贺朝还在幸灾乐祸,却发现自己的群名称也变了,规规矩矩的两个大字“贺朝”。


他庆幸着小朋友还是给自己留着面子,没有改成什么奇葩名称。


严峫看着惨遭毒手的那两位,非常自觉且痛心的改成了“严峫”。


谢俞大佬满意的看着被整改过一番的群聊,果然干净多了,不过不知道那位问号先生的本名,倒也不知道怎么改了。


被冠上管理员一职的贺朝增添了解决了谢俞的烦恼,大笔一挥就给“?”改成了“苦情人问号先生”。


盛望看着这奇葩的名称眼皮跳了跳,缓缓打出一串省略号。


谢俞反手就把贺朝管理员给撤了,给了“安分守己、铁面无私”的江大警官。


苦情人问号先生:能先把这名字改了吗?


谢俞:改成什么?


苦情人问号先生:我叫,盛望。

评论(8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