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绾芸

十九,玉销记

“既然之前HOG的那个什么医生回来了,那小朋友有什么打算?”


“打算······”谢俞靠近贺朝,呼吸轻轻打在贺朝耳边,“睡你啊······”


贺朝呼吸一窒,搂住谢俞的腰,三分邪魅四分漫不经心还有几分情难自禁的说:“小朋友,这可是你说的啊。”


“艹,贺朝你大爷的!”







次日


贺朝不等谢俞踢,便非常自觉地滚下了床。


“滚去做饭!”虽然被训斥了,但偷了腥的贺朝完全不在意这事,乐颠颠的跑去厨房。


“于队长,有什么事吗?”谢俞接通电话,揉了揉腰。


于炀一听那边沙哑的嗓音,便知道是什么回事了,略有些尴尬,“谢医生,要是不方便的话······”


“什么事你说吧。”谢俞端起杯子,抿了口水。


“我······我和我家队长······”于炀支支吾吾半天,也没说好。


“小朋友吃饭啦!”那边贺朝也在叫谢俞。


谢俞两头难顾,索性说道:“电话里说不清,那就面谈吧,我和贺朝一会儿到基地隔壁的咖啡店去。”


“那、那好,麻烦了。”


两人三下五除二吃完早饭(虽然已经是中午了),赶到咖啡店。








“怎么了?”谢俞靠在贺朝旁边。


肉眼可见的于炀红了脸,祁醉还不做人的在旁边打趣。


“有话快说有屁快放!”谢俞身体酸痛,心情不是很美好。


祁醉想起正事,仰起头,咧开个嘴,“我和小队长准备结婚了。”


这个消息倒是有些出人意料,但按他们之间的感情,好像也是理所应当。


“什么时候?”


祁醉打开手机日历,某一天上面明晃晃标了两个大字:结婚。


”恭喜。“谢俞敷衍的祝贺一声,踢踢贺朝,转身要走。


“哎小朋友你等等我!”贺朝赶上去,心里却埋下了一颗种子。


祁醉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,撇撇嘴:“不会多说两句。”


“队长······”于炀拉拉祁醉的衣角,心里止不住的欢喜。






这几天,祁醉为了婚礼忙的晕头转向,几乎给每一个见过面的人都发了邀请函,当然,网上认识的问号先生和祁母闺蜜一家也没忘。


戒指却是迟迟定不下来,祁醉认为只有天下最好的才配得上小队长,于是万般无奈,冒死又进了玉销记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